伞檐下的古肆

保持温柔,心向阳光

【贺红】今朝往昔

小别胜新婚,果然是对的。

(二十二)

复印机运作的声音响在耳边,莫关山已经不知道多少次拿起手机看有没有消息提醒,等了一天都安静的不行。

说好了贺天今天会回来,却现在都没有消息。

虽然只是短短几天,就让莫关山像是回到了从前。

习惯性的等待,习惯性的关心。

手机的提示音响起,莫关山承认他从来没这么快速的去做任何事情。


(莫莫,晚上你去见一家等我,帮我看好见一让他别跑。)


突如其来的一句话,为什么要去见一家,看他字面上的意思,就像是见一又惹到他了。

想到这里,莫关山又陷入了两难,总不能因为几天前的事情贺天现在还要去报复吧。

“小莫哥,你不是说表哥今天回来你不来陪我吃饭了吗。”

“呃......”

“他不回来了?”

“他让我来的。”

话正说着,门铃就响了起来,见一去开了门,只看见一脸严肃的贺天。

“干嘛啊,疼。”

贺天拉着见一的手腕将他面对着墙禁锢在了上面。

“见一,你胆子越来越大了。”

“表哥,打人要有理由。”

莫关山听着吵闹声走了出来,“怎么了?”

“我见到展正希了。”

见一听见这句话,就像是被雷劈了一样,瞬间钉在墙上不动了。

“小莫哥,你怎么没说他去了加拿大啊。”

贺天的手又使了几分力气,“别找他,你知不知道展正希是什么人,你就和他结婚。”

“我知道。”

见一虽然不理解什么血统之类的,但他大概能理解展正希的家庭就像皇亲国戚一样。

“什么时候?”


见一坐在桌旁,像是犯人一样被审问着。

“我回来之前。”

“你知道你惹了多大麻烦。”

怪不得当初见一总是来找他身边一直没有别人,原来早就盯上人家了。

“又不是我逼他结的。”

“那你跑什么?”

“我是怕他后悔了要和我离婚。”

莫关山将饭菜端上了桌,坐在了见一身边。

“吃饭吧,见一结婚是好事情。”

“展正希在找你。”

“我知道。”

如果被展正希找到,他的家人不会让他们在一起的,他们只有离婚这一条路,他这样躲着,能延一天是一天。

见一知道,要不是看在小莫哥在的份上,贺天估计能给他直邮出国。

“表哥,你没告诉他吧,不然我就得搬家了。”

“没有。”

贺天叹了叹气,见一逃跑一定有他的理由,总要尊重他的选择,以展正希的能力,找一个见一不是难事。

两个人的事情,只能他们自己解决。


晚上回到家后,两个人站在门口谁也没动。

没有了见一,他们之间的氛围居然变得有点尴尬。

安静又昏暗的房子,连灯都没人去开。

“贺......”

电光火石之间,贺天环上他的腰就吻了上去。

鼻息相触,唇舌纠缠。

“若不是因为见一,就忍不到现在了。”

莫关山摸着他的手,他早就看见了他手上的戒指。

那时他从不去戴的东西,现在安安稳稳的戴在无名指上。

“你手好些了吗?”

贺天看着他,眉眼之间都带着笑意。

他气都没喘匀还在关心他的手。

“没有,它总疼。”

“你不会一直没换药吧,我不是天天提醒你吗。”

“我自己不会弄。”

“疼死你得了,快坐过来。”

莫关山拉着他坐在沙发上,解开他手上的纱布去看那道愈合一些的伤口,看来他不傻,还是知道上药。

拿着棉签沾着药液轻轻涂在手上,仔细的像是在做什么精细的事情。

贺天慢慢将头靠在他肩上,人家说小别胜新婚果然是对的,虽然他们是离婚的关系,贺天都想他想的发疯。

就算莫关山知道他说的都是惹他心疼的傻话,还是顺着他的任性。

“莫莫。”

“嗯?”

“那时四年都过来了,却挺不过这几天。”

“你在说什么啊。”

“我说,我得赖着你一辈子了。”

评论(15)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