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檐下的古肆

保持温柔,心向阳光

【贺红】今朝往昔

本章解锁了新人物。


(二十一)


镜子上弥漫着雾气,划出一道又一道水痕。

莫关山坐在地上,白色短袖被打湿着粘在身上,透着几分撩拨的色气。

伸手掀起贺天额前的头发,盯着他毫无理智的眼睛。

“这也是加班吗?”

花洒上滴落的水珠打在贺天的胸膛,喉结上下滚动。

“莫莫,我想要你。”



当莫关山凌晨从床上醒来时,身边旁的人睡得正熟。

轻轻的坐起了身,借着月光从床头柜里拿出昨天拿出药箱,要是没有他记着,贺天肯定忘了换药。

刚刚太累了,都没来得及顾虑他被水洇湿的纱布,要是发炎了可怎么办。

取下纱布后,看着贺天犯肿的手,连温度都变得很热。

“要不是看你受伤了,鬼才和你做。”

这话不是说给贺天听的,是给了自己一个理由。

轻柔的给他换了药又重新用纱布包了起来,想着冰箱里之前还冻了冰块,用来消肿应该有用,刚要起身去拿就被人拉住了手腕。

“你要去哪?”

莫关山有些尴尬的不敢转身,原来他一直都醒着。

贺天坐起来靠在他肩上,半闭着眼睛环着他的腰。

“别走。”

“你不会一直醒着吧。”

“疼。”

“当然会疼啊,都肿了。”

“靠着你就不疼了。”

莫关山不知道他到底在哪学会的撒娇,总是这样令他招架不住。

“你和见一还真是够亲的,一个断了手指一个割了手。”

“我比他幸运,我有你。”

“我还没答应你呢。”

贺天松开他,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会努力的。”

“你喜欢我什么?”

这是莫关山一直搞不懂的问题,自己为他付出了两年都换不来一点温柔,现在什么都不做却得到了他的喜欢。

“那你当初喜欢我什么?”

贺天也搞不懂,当时自己那副态度,他究竟喜欢自己什么,有什么值得他一直待在他身边。

“年少不懂事吧。”

贺天捏上了他的脸,不高兴的晃了晃他的头,“那我就是现在不懂事。”

这个问题的答案,只有双方心里知道,用言语又怎么说的出来呢。


两个人就这么聊着聊着莫关山就又睡着了,再醒过来早就过了正午,连贺天什么时候去上班的都不知道。

翻身趴在床上拿起手机看了看,总觉得什么东西在搁着他,摸上脖子才看到,是贺天一直带着的戒指,也是曾经莫关山自己的戒指。

手机下还压着一张纸,上面只有两句话。


【莫莫,我买了饭菜,饿了吃,我去加拿大出差几天,照顾好自己。


如果有一天你答应重新和我在一起,就把戒指戴在手上。】


“什么啊,哪有给完就跑的。”




“Mr. He, welcome back to Ottawa.”

“Thank you.”

贺天走出机场时一直看着手机,本想着莫关山能联系他说点什么,但手机里毫无动静。

“The President is waiting for you.”

“Take me to him.”

贺天直接来到了Polar Region,这家中餐厅作为合伙人的他在这里有一部分的股权。

想来当初想要将餐饮当做副业也是因为想念莫关山做的饭。

“我刚从国内回来,你请我到这里?”

展正希将红酒倒进酒杯,暗红的液体缓缓而流。

“也许你会想念这里的中餐。”

贺天看着他左手无名指上戴着的戒指,“你说结婚了,原来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

展正希也看见了他手上的戒指笑着举起了酒杯,“你复婚了?”

和之前他见过的相同款式,很明显,还是那个人。

“还没有,我觉得你该好好向我介绍一下你的伴侣。”

展正希耸了耸肩,“我找不到他了。”

“找不到?”

“办了证件后,第二天他就消失了。”

贺天笑了笑,“你不会是被骗婚了?”

“不会,我会找到他的。”

展正希将手机放到了贺天面前。

“告诉我,他在哪?”

贺天略有疑惑的拿了起来,看清上面的人后冷笑了一下。

果然,要不是惹了麻烦他怎么可能无缘无故回国。

评论(10)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