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檐下的古肆

保持温柔,心向阳光

【贺红】今朝往昔

这一话,甜的。



(二十)

贺天的手上缝了几针,缠着纱布走出来时外面只有莫关山一个人了。

“见一呢?”

“有事先走了。”

贺天心里发笑,他倒是知道自己闯祸了趁着他手术就走了。

“疼吗?”

“还好。”

两个人离开医院后一起向着车站走去,贺天的衬衫上还染着血渍,莫关山穿着黑色外套,染血的地方变深了一点。

走到街口,贺天握着他的手腕,带着他走过了斑马线。

“过马路不要低着头。”

说了很多遍他都不听,看来以后每次都要牵着他走了。

“你为什么变得这么好?”

“因为我以前太不好了。”

到了路对面,贺天的手仍然没有松开。

莫关山看着他的手,上面伤痕累累,裹着纱布,上面还贴着昨夜的创可贴。

曾经的贺天,一直在生意场上意气风发,从没有做过这些东西,所以当知道他的改变都是因为自己,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

“晚上我们出去吃吧,我现在做不了菜了。”

“为什么出去吃,我都说了晚上我做饭。”

“看来我伤的很值啊。”

“你还敢说,没见过你这么笨的。”

趁着莫关山说话的功夫,贺天的手从手腕摸到了手掌然后顺势牵了上去。

“唉,我明天上班签不了字了怎么办。”

牵着他的手将他拉向自己,看着他没有拒绝就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笑着继续向前走。

“要不,莫助理替我签字吧。”

莫关山低着头与他并肩走着,身边的人有点过于狡猾了,用着受伤的手牵着他,动一下都怕他会疼。



“你就非要现在洗澡吗?”

“我身上都是血,你也该换换衣服了。”

“那,那我也不能帮你洗啊。”

“为什么不能?”

贺天看着莫关山慌张的样子,越来越觉得自己伤的超值。

“至少,你来帮我洗头吧,就算是助理和老板做这些也不过分。”

莫关山可是看清楚了,他就是仗着自己受伤了开始用上苦肉计了,偏偏这招对他还最有用。

“算是加班吗,给钱的那种?”

“可以。”

“衣服就别脱了,反正一会儿也洗,弄湿了也没什么。”

“我穿着不舒服,感冒了怎么办。”

贺天不顾他的阻拦一只手快速的脱下了衬衫,解开腰带时去看别过头的莫关山,坏心眼的笑了笑,“你害羞了?”

“鬼他妈才害羞。”


贺天看他耳根发红,就不再逗他,没有脱下裤子弯着身子站到了花洒下。

如果赤身站在莫关山面前,万一起反应了怎么办,他更不想让莫关山看到那一面。

莫关山开了水,打湿了他的头发,温水流过发丝,打了泡沫的手指轻柔的揉弄起来。

“烫吗?”

贺天半眯着的眼睛轻眨了一下,嘴角的笑意一直消散不去。

“不烫,就是脖子有点累。”

贺天起身将头放到了他的肩上,莫关山停下了动作,手里的花洒还放着水。

“这么洗可以吗?反正你的衣服不是也要洗吗。”

贺天的头发还滴着水,水珠顺着脖颈流进了莫关山的衣领。

这是在对他撒娇吗?

“麻药的药效好像过去了,我手好疼。”

他这么说莫关山就更拒绝不了了。

将花洒放回去,两个人一起站在了水底下。

“那你要小心,别让它沾到水了。”

莫关山继续揉弄起了他的头发,泡沫流向了贺天的背,莫关山加快速度洗好了头。

“洗,洗好了。”

贺天抬眼看了他两秒,莫关山看的出他眼中的情欲,可已经为时已晚。


贺天拉扯着他的衣领将他按在墙上吻了上去。

“贺......”

炙热的呼吸与蒸腾的热气。

这种时刻,怎么都忍不住了。

评论(17)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