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檐下的古肆

保持温柔,心向阳光

【贺红】独属

(三)


八月的风,吹起来已经有了凉意,莫关山这几天正因为贺天去外地出差心情好的不得了, 哼哼着歌走在去往教学楼的路上。

林哲骑着自行车在他身边停下。

“莫老师,这个给你,我家种的草莓。”

莫关山不太好意思的接下。

“以后别给我送了,我可以买。”

“老师,我家这些东西多了去了,还怕吃不了呢。”

林哲推着自行车开始跟着莫关山一起走着。

“你家到底是哪的?能种这么多种类的水果。”

“啊,就是自己家喜欢吃什么就种什么,我家在哪都有一片地,老师要是想吃椰子,芒果什么的空运几个小时就送过来了。”

莫关山听他这么说着着实有点惊讶,没想到林哲家这么有钱,。

接下来的几天,莫关山每天都拎着一袋水果回家,连样都不重,不过他从不白拿,他给钱的,虽然一开始林哲不要,但是他软磨硬泡就塞进他手里了。

到了周六,莫关山上完了这周的最后一节课,本就是周末,教学楼里的学生不多,莫关山在洗手间里洗了把脸,本准备靠着风把脸吹干一条手帕就递了过来。

“老师你还没走啊。”

“谢谢你啊。”

莫关山接了过来擦了下脸,当他能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了手帕上的绣字,是个奢侈品牌的标志,他在贺天身上看到过。

“你拿这么贵的手帕给我擦脸?”

“手帕而已,老师放心,我没用过的。”

莫关山背起背包,跟着林哲一起走着。

“我洗干净再还给你。”

林哲冲他笑着“好。”

“老师有女朋友吗?”

莫关山紧忙摇了摇头,“没有。”

林哲:“老师喜欢男人吧。”

莫关山听到这句话惊讶的站住了脚。

“不。。不喜欢。”

林哲拉住莫关山的手腕,将他拉进了路过的一间空教室。

“你干什么?”

林哲低下头,将莫关山的衬衫扣子扯开了一个。一个暗红色的牙印暴露在空气中。那是贺天走之前咬的,说是为了让他时刻记着他是谁的人。

“是那个之前跟在你后面的人吗?”

莫关山推开他将扣子系起来。

“和你没关系。”

“老师真的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吗?”

“林哲!有些话不能乱说。”

莫关山猛的被林哲拉住了手腕,没等反应过来就被他吻住了。

“老师,我比他年轻也比他有钱,我可以给你更好的生活。”

莫关山使劲推开他,“林哲,我们不可能,你别想了。”

莫关山向着门外看了看,还好没有人,如果贺天知道这件事,他不敢想象贺天会做出什么。

林哲看着慢慢的逼近,莫关山看着他有点害怕的往后躲。

教室的门突然被人打开了,几个保镖冲了进来将林哲按在地上。

当莫关山看到他们的时候,他的整个心都提了起来。

“莫先生您没事吧。”

一个保镖过来焦急的询问他。

“老板让我们保护你,我们以为您和他只是随便聊聊所以没有靠近,抱歉,我们来晚了。”

“我没事,你们把他放了吧,他没对我做什么。”

“莫先生,老板不会同意我们那么做的,我们会把他带回去等老板回来做决断。”

“不行,贺天不会放过他的,把他放了。别告诉贺天。”

“对不起莫先生,我们没有那个权利。”

莫关山知道贺天的恐怖,林哲的家世就算再好也一定敌不过贺家,贺天有无数种方法让一个人消失。莫关山拿起讲台上放着的美工刀冲着自己,他这个举动把在场所有人都吓出了冷汗。

“老子他妈让你们放人!我们谁也不为难谁,你们把人放了把这件事忘了。”

站在他身边的保镖说了句“冒犯了。”

以最快的速度拉住莫关山拿着刀的手臂,一手捂上他的口鼻,几秒钟,莫关山就失去了意识。

“带回去,老板晚上会回来处理。”


当莫关山醒来时,正躺在床上。看到天花板的壁纸,他彻底清醒了,这是贺天家的客房。

莫关山的双手被绑在一起,铁链连在床头。

贺天坐在床边正在给手里的枪里按上子弹。

“别挣扎了,莫莫,你挣不开的。”

莫关山坐起身后背紧靠着床头下想要远离贺天。当他低下头才看到,林哲正被紧紧的绑着躺在地上,嘴里塞了东西惊恐的看着贺天。

“唔。。。呜唔。。。”

“林哲!”

莫关山想要下去脚上的锁链哗啦作响阻拦了他。

“贺天!你他妈想做什么?”

贺天听到这句话立马站起了身掐上莫关山的脖子。

“你就那么护着他?听说你为了他拿刀指着自己的脖子?”

莫关山被掐的有些喘不过气,贺天眯了眯眼,将手松开了。

贺天将枪上膛,指着林哲的头。莫关山知道,生气的贺天什么都做的出来。

“莫莫,来阻止我开枪吧。”

“什么意思?”

“都把你带到床上了,你觉得呢?”

莫关山看着地上的林哲,贺天的意思是要他看着他们做吗?

贺天知道,之前保镖告诉他林哲一直给莫关山送东西,他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强迫着自己不能破坏莫关山交朋友的权利,可若是谁敢目的不纯的碰他的东西,他绝对不会放过。

莫关山的自尊心很强他是知道的,但这就是他给莫关山的惩罚,罚他护着别人,罚他为了别人不惜伤害自己。

莫关山跪着爬到贺天身边,闭起眼睛吻了上去,他试着去舔舐着贺天的嘴唇,将舌头小心翼翼的伸了进去,莫关山柔软的舌头就像是糖果一样,贺天扣住他的头仔细品尝着这颗糖果。

贺天松开他,不紧不慢的等着莫关山下一步的动作。

莫关山一直在发抖,他抬起手臂,去解自己的上衣扣子,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贺天看着他吓的发抖的模样,心疼的不像话。他一定让莫关山伤心了,这样不就和一年前的他没什么两样了。

“来人,把他带出去。”

他其实没想那么做的,他才舍不得让别人看到莫关山欢爱的样子,他就是想要吓唬一下让莫关山长个记性。

贺天伸手去摸他的头,“我要换个惩罚了,真是要命。”

贺天俯身压了上去。

“我不会放过你的,莫莫,这次哭也没用。”

贺天真的是说到做到。

莫关山晕了好几次,贺天就像看不到一样继续在他身上侵犯着,索取着。

“不要。。。。别。。。求你。。。”

“学长,我不是教过你该怎么做吗?”

“老。。。老公。。停下。。。求你了。。。”

莫关山被做的感觉天地都颠倒了一样,意识不清的叫喊着各种贺天教给他的称呼,但是贺天还是毫不客气的继续顶撞着。

慢慢的莫关山连哭喊都没了声音。身下的血流了一大片,贺天看着他瞬间慌了神。

“莫莫。。你看看我。。。”

莫关山的脸上毫无血色,紧闭着眼睛,嘴唇也被他自己咬出了血。

贺天起身冲着外面喊着:“把林晨叫来!快点!”

林晨是贺天的私人医生,她就住在别墅后面,平时一般是没什么事的,但只要莫关山在,她就会忙的不可开交。

不到五分钟,林晨带着一堆医生跑进了别墅。

林晨给莫关山仔细检查了一下上了药又打了针,看着坐在一边不说话的贺天,走过去拍拍他的肩。

“没什么,就是最近半个月都不要再做事了,你一定要管好自己。”

林晨这几年一直跟着贺天,贺天和莫关山的事她也知道不少,一年前莫关山刚来到这里时几乎她天天都要来,那时贺天的疯狂她也见识到了。

当医生都出去后,贺天坐在床边摸着莫关山的头。

“莫莫,我这次就是太生气了,等你醒过来再来骂我吧。”

莫关山昏睡了两天,醒过来时已经躺在贺天的卧室里了,贺天正抱着他他身上淡淡的苦艾味让他闻着很舒服。

莫关山只是轻微的动了下头贺天就醒了。

“莫莫。”

又是那种委屈的不行的语气,好像疼晕过去的人是他一样。

莫关山一点力气都没有,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全身除了酸痛感没别的感觉。

“莫莫,我错了,你别生气。”

这种小孩子的语气把莫关山压的有火发不出。

“你。。。”

沙哑的声音把他自己都吓到了。

“你太过分了。”

贺天把他抱的更紧了。

“我知道,莫莫,我再也不这样了,我之前就是太生气了,我看你护着别人我就不高兴。”

“我是怕你会杀了他才那样的,他还是个学生呢。”

莫关山说着说着眼泪就流了出来。

“你那样,像一年前一样,我说了停下就是不停。”

贺天看他哭了立刻吻去他的眼角的泪。

“我错了,莫莫你别哭,我以后不会了,是我犯浑才那么对你,你好好在这养着,不想看到我我就消失,你别哭。”

贺天顺着他的后背心疼的看着自己怀里的人,温柔的哄着,莫关山很快就睡着了。

贺天吻了吻莫关山的额头,起身穿上衣服就离开了,和下人嘱咐好了事宜就去了公司,他要让自己忙起来才行,把自己埋在工作中是不去想念莫关山最好的方式。



评论(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