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檐下的古肆

保持温柔,心向阳光

【贺红】瑰梦

(六)

【七月二日,雨,今天我偷着去了学校,但我没有任何脸面去见他。——————贺天】


贺天站在莫关山教室门口迟迟不敢进去,他透过玻璃看着趴在桌子上的莫关山看了很久。

一个男生拿着作业本站在他身边没有好气的说了一句。

“喂!你的作业。”

莫关山坐起身皱着眉看他。

“操!没写。”

“呵,真不知道你这种人活着究竟有什么意。。。”


“你他妈真是不想活了。”


贺天刚进了教室就掀了一张书桌,里面的书本散落一地,他抓着那人的衣领凶狠的看着他。

“贺天,松手。”

莫关山拉着贺天的手臂,贺天慢慢松开了手,逼上前去,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听着,是莫关山救的你,没有下次。”

贺天拉着莫关山走进了走廊尽头的卫生间。

“贺天,你又逃出来了?医生不是。。。”

贺天猛的停下,莫关山一头撞上了他的脸。

“我不在的时候,你都是这么过得?”

“不用理他们说什么,老子不想跟他们一般见识。”

贺天抓上他的手腕。

“听着,今后我做你小弟,谁欺负你,我揍死他。”

莫关山愣了一会儿低下了头。

“回医院去,你现在还。。唔。。。”

贺天将他抵在墙上,抬起他的下巴吻了上去。


“莫莫,我爱你。”

就是这句话,总是让莫关山失去理智产生幻想,贺天每次在床上说这句话,他都会期待贺天是不是真的爱上自己了,可每当早上醒来看见贺天失望的眼神,他都觉得自己的期待万分可笑。


莫关山推开他,贺天看着他,眼神里充满悲光。 

“贺天,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因为你是我的莫莫。”

“我他妈不是你的莫莫!你口口声声喊的莫莫,那是莫晨。”

贺天看着莫关山有些生气急忙抱住了他。

“别生气,你不想我叫你莫莫,那以后我就不叫。”

莫关山推开他向着教学楼外跑去。

“贺天,你别闹了好吗,老子跟你玩不起了。”

贺天跟上去拉住他的手臂。

“莫关山,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我错了,求你别这么对我。”

莫关山抬起头,红着眼睛看着他。

“贺天,老子他妈怕了,我害怕了。”

“你怕什么?莫晨吗?我。。。”


“我怕你想起来。”

莫关山用手臂挡住脸,不让贺天看到自己的眼泪。

“贺天你知道我多讨厌莫晨吗?就因为他,你才会打我骂我,就因为他,你才会对我好,就像现在,别人骂我一句你就去出头,如果不是我取代了莫晨给你的回忆,你恐怕连看我一眼都不愿意。”


莫关山的声音颤抖着,听的贺天心疼不已。

“贺天。。。你为什么在我要放弃你的时候对我好?你他妈太自私了!”

贺天又将他抱在怀里,感受着他颤抖的哭泣,他现在才相信,他在梦里对莫晨做的那些事在现实中是他对莫关山做的。

“莫莫,我真的离不开你,我在梦里痛苦的煎熬,每天都在期待着你能回到我身边,但是当我醒来真的看到你了,你却告诉我那都是假的,可我知道,我有多爱你,我有多喜欢莫关山,你相信我。”

贺天松开他,拉起他的手。

“莫莫,你打我吧,你打回来,打到你满意为止,你别。。。你别。。。别不要我。”

贺天低着头开始哽咽起来。

莫关山靠在墙上,手下垂着看着远处打篮球的那些学生,让风吹散他眼里的泪。

“贺天,我很疼。”

贺天忙的松开他的手腕还揉了揉上面留下的红印。

“对不起莫莫,我。。。”

“你知道我有多少次想说这句话但都被你打回去了吗?”

莫关山低下头,他也是人不是物品,为什么每次被打被上的时候贺天从未管过他疼不疼呢?

“每次我都会想如果是莫晨的话,被碰红一下你都会心疼的不行吧。贺天,不想后悔就别对我好。”


莫关山知道,他一直占据着莫晨的位置去经历着贺天给他的好,已经足够了,他累了,也不想再继续了。


贺天听着莫关山的话,却什么都说不出来,莫关山哭喊的脸一直徘徊在他的脑海中。


“贺天,你已经做了那么多混蛋事了,你他妈凭什么还赖在老子身边?你的一句不记得了就能当它们没发生过吗?”

贺天将头放在他肩上,摇了摇头。

“为什么,为什么忽然这样,明明昨天我们还。。。”


“怕你打我而已。”

莫关山推开他,转身走回了教学楼。

贺天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几个字却直直扎在他的心上。


莫关山早已控制不住的流了满脸泪水,当走进卫生间关上门的那一刻他蹲在地上哭了起来。


他这么说的话,贺天是不是能放下的更快一些。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