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檐下的古肆

保持温柔,心向阳光

【贺红】不正经学生

暴躁数学老师和不正经学霸。师生年下。



“老师,真巧。”


贺天从莫关山身边路过,拍了拍他的肩膀。


莫关山拿着教科书的手轻抖了一下。

操他大爷的,谁会知道昨天和他上床的人会是他的学生,一个高中生,活儿他妈还那么好。


“你认识那个新来的老师?”

贺天笑了笑。

“不认识,只是昨晚偶然遇见了。”


莫关山走进了教室,故意不去看贺天的方向,拿出粉笔在黑板上写下莫关山三个字。

“今后老子就是你们数学老师和班主任,谁敢惹事,谁就是找死。”

底下的人纷纷议论着这个老师看着很凶,只有贺天笑着低下了头。


刚上任的第一节课,过得还算风平浪静。下课铃声刚一响起,莫关山拿起教科书就冲出了教室。

实在是太他妈尴尬了,整堂课他都在躲避贺天的视线。


“老师,怎么走那么快,我还有题想问你呢。”

贺天拿着习题册挡住了他的去路。

“我还有事。”

贺天一把拉住了他的手臂。

“提了裤子就不认账,老师你可真是个渣男。”

“渣你大爷,松手。”

贺天笑着凑到莫关山耳边。

“老师,我们很有缘分啊,昨晚连名字都不知道就上了床,没想到今天就见到了。”

贺天的话听的莫关山耳根发红。

“高中生学什么社会人,真他妈没诚信。”

“我也是没想到,如此严厉正经的数学老师,在床上居然是那副德行。”

莫关山使劲挣脱开了他的手。

“一夜情而已,我们又不认识。”

莫关山甩开他的手,向办公室走去。


“老师!我叫贺天!”


贺天冲着他喊着,当再看不到他的背影后,贺天笑的眼睛都弯了起来。

“原来上学还是有意思的。”


莫关山在办公室里正整理着学生资料。看到贺天那份就随手抽出来看了看。

看着上面满是优秀的印章,莫关山怔了一下。

他就说贺天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他路过学校公告栏时随便扫了一眼上面贴着的成绩榜。

靠!看起着那么不正经,居然是年级第一 ,这他妈什么世道。

年级第一不都是带着眼镜刻苦认真的熬夜学习的学生吗?哪有像他这样晚上在酒吧钓凯子的。


昨天是莫关山被甩的第二十次,他那副脾气真正能受得了的没几个人,他的朋友们为了庆祝这个吉利的数字顺便庆祝他被调来这里当老师,特意把他带去了酒吧。

贺天坐在一群人中,穿着黑色衬衫打着领带,裁剪精致的西裤完美的修饰了腿型,完全看不出来他还是个学生。


“做吗?”

莫关山喝的仅剩了一点意识,在卫生间抓着贺天的领带,半睁着眼。

“是你我就做。”

接下来的所有事情就都是在床上发生的了。

莫关山醒过来揉了揉腰又看着旁边睡着的男人,蒙了两秒穿起地上散落的衣服慌慌张张的就跑了,跑的时候还不忘记把房费结了。

莫关山不是那种私生活混乱的人,对于这种意外情况除了怪昨天那顿操蛋的酒也怪那些起哄的朋友。

“这人是谁?”

“老子的新男朋友。”

莫关山意识不清胡乱的答着。

“哈哈哈,又要被甩了?”

莫关山环上贺天的脖子就向着楼上的酒店走去。

这日子真他妈没法过了。

班主任把全校第一给睡了。


这件事情站在贺天的角度,就要追溯到很久以前了。

从莫关山一进门他就注意到了,也许莫关山不认识贺天,但贺天一直记得他。

还在上小学的贺天曾经学过一年的钢琴,但因为实在没什么天赋后来就没了下文。

那个钢琴老师是个很温柔的中年女人,她给他看过自己儿子的照片。

“这是我的儿子,还在上高中,他要是有你一半让我省心就好了。”

那张照片上的莫关山,脸上还贴着创可贴。

就在某一天,钢琴老师生病没有办法来上课,十七岁的莫关山站在门口,将一份琴谱交给了贺家的管家。

贺天站在花坛后偷偷看着他。

“我母亲今天有事她让我把这些琴谱还给你们。”


在酒吧的相遇是是贺天没有想到的,莫关山问了他做吗,他看着衣领半敞眼神迷离的莫关山居然真的起了反应。

贺天不是随便的人,虽然总是待在这种地方,但他没有任何其他想法。说句实话,贺天其实没谈过恋爱更别提和谁上床。就算有些生理需要也是自己随意解决一下。

所以昨晚莫关山那种连句话都没有就跑了的行为确实有些伤了他的心。

当他在走廊里看见莫关山的时候他倒是惊喜了一下,看着他从教师办公室走出来就知道,他们果然有缘分。


咚咚咚。

一阵敲门声让莫关山回过了神。

“老师,我有问题。”

贺天将习题册放到莫关山桌子上。

所有老师都看向了他们。

在他们的印象中贺天从没有过这种举动,因为以贺天的学习能力几乎在场的老师都没几个能教的了他。

莫关山看着习题册上随意用笔圈起来的题,都是些最基础的问题。

“你不可能不会,老子很忙。”

莫关山压低着嗓音将书合上递给他。

贺天弯下身小声说道,“老师,昨天晚上我留了照片,要是传出去恐怕对你没什么好处吧。”

莫关山紧握紧了拳,清了清嗓子看了看办公室里的老师们。

“坐下,我给你讲。”

贺天笑了笑,坐在椅子上拿起了笔。


“你到底想干什么?”

“你说了,我是你新男朋友。”

“那是喝多了才说的,老子对小孩可不感兴趣。”

贺天抓上莫关山的手。

“小孩?我小不小你不是知道吗?”

莫关山使劲挣脱着他的手,表面上还要装作认真的在做题。

“这是高中生该说的话吗?”

“那和高中生上床还不认账是班主任该做的事吗?”

莫关山皱着眉挣开了他的手。

“你究竟想干什么,要钱?”

“要你。”

“你觉得师生恋好玩但我没兴趣。”

莫关山看贺天那副样子就知道,这个年纪的学生就喜欢玩点刺激的,恰好他就撞到了贺天的枪口上。


“师生?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你。”

这种撩人的话,要是换个女孩肯定高兴的不行,但对莫关山一点用处都没有。

“你是看上我哪了,我这种在酒吧随便就能找个人上床的男人配不上你行了吧。”


咔嚓。


贺天手中的中性笔裂成了两半把莫关山吓了一跳。

“老师以前怎么样我不在乎,我说了,我只在乎是你。”

莫关山无奈的叹了口气。这桃花运怎么就用不对地方呢,能来的不来,不该来的瞎来。

“贺天,我现在作为老师我们好好说话。”

“虽说你也不是什么正经学生,但老师这个年纪已经玩不起感情了,你想玩可我不想。”

“我不是玩,我是认真的,喜欢你是真的,想上你也是真的。”

“还有我怎么就不是正经学生了,在酒吧是为了工作,那种事也是因为是你我才做的。”


“你认识我?”

贺天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算不上,只是见过你,你母亲曾经当过我的钢琴老师。”

“这也能成为你看上我的理由?”

“喜欢就是喜欢,哪有理由,要是非说理由,你在床上叫的很好听算吗?”

贺天说完就拿起书跑了出去。在门口还大声喊了一句,“谢谢老师,讲的真好。”

莫关山气的发抖,要不是贺天跑的快他差点想要一拳揍过去。


短短一个上午,莫关山就博得了全校老师的关注。

中午放学走在校园里他就感觉到了不寻常。

“是他吧,新来的数学老师。”

几个眼生的老师走过来和他打了招呼。

“莫老师,听说你数学教的特别好,你看能不能给我家孩子补补。”

莫关山一脸怀疑的看着她。

“我。。。咱们学校数学教的最好的是林源老师,我才刚来不久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莫关山换上了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脸上也出现了笑容。

“你不是教会了贺天吗?一般的老师可教不了他,能解答他问的问题你肯定不一般。”

莫关山不知道是他低估了贺天还是高估了自己,一个高中生还能有多厉害。


“老师,我们一起回去吧。”

好不容易应付好他们,贺天又来了。

“不顺路。”

贺天一直跟着他走着。

“你去哪我都顺路。”

“我去死你也跟着。”

莫关山根本不想理他。

“行啊,那都要死了不做点什么是不是可惜了。”

贺天牵起他的手,紧紧的握着,莫关山怎么抽都抽不出来。

“我们差了七岁,你又是个学生,还有,我不喜欢你。”

贺天倒是依旧保持着笑容。

“相处一下就喜欢了,我还挺好喜欢的。”

“你他妈真自恋。”

“难道不是吗?那你来说说我的缺点。”

莫关山看着他看了几秒,这么看来,贺天长的确实很帅,个子高五官又精致。成绩又好,看他穿的那一身就知道家境应该不错,在床上技术一级,操!这他妈简直最佳男友。

想了很久,莫关山只能说出一句,“你不正经。”

“不正经?只是和你不正经而已。”

“你是和多少人练过,撩人的话一套一套的。”

贺天摸上莫关山的头。

“老师是我初恋。”


评论(18)

热度(9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